JO JO 奇妙冒險 (全63) (二手漫畫)

c_280_410_16777215_00_images_manga-cover_jojo-secondhand-sold.jpeg

 

JO JO 奇妙冒險 (全63) (二手漫畫)

集數: 1-63 (天下)
類型: (二手) 奇幻格鬥漫畫
作者: 荒木飛呂彥
價錢: $819 (二手全套)

第一部 幻影血脈
19世紀末,英國
英國貴族喬納森·喬斯達,是個以紳士精神為目標的少年;下層階級出身的迪奧(DIO),是企圖奪取喬斯達家產,在外佯裝好人的俊美男子。在他被收為養子後,處處迫害喬納森。喬納森為了打倒因意外得到神秘的石鬼面具而變為吸血鬼的DIO,向一名自稱齊貝林的神秘男子學習仙道——波紋氣功。


第二部 戰鬥潮流
1938年,美國
喬納森·喬斯達死後數十年,他的孫子——喬瑟夫·喬斯達也長大成人了。為了守護他重視的人們,與蘇醒的超級生物——柱之男不停的戰鬥。


第三部 星塵鬥士
1989年,日本。
喬納森·喬斯達與DIO決戰後的一百年,DIO復活了。同時,喬瑟夫的孫子,空條承太郎發現自己有幽波紋(替身)能力,DIO的復活影響了沒有替身抵抗能力的母親,陷入病危情況;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母親,承太郎與喬瑟夫出發前往DIO的所在地——埃及。


第四部 不滅鑽石
1999年,日本。
在平靜的小鎮杜王町,喬瑟夫的私生子——東方仗助居住在這兒。許多看似平凡的市民,其實擁有替身能力,在替身使者與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的情形下,仗助普通的生活變得不可思議。


第五部 黃金之風
2001年,義大利。
DIO的兒子——喬魯諾·喬巴拿,因誤殺一個流氓,而遭到黑幫的追查,他卻企圖加入這個流氓組織,成為所謂的「流氓巨星」,與夥伴一起踏上征途,找出幕後老大並打敗他……

 

 

聯絡電郵:
閣下姓名:
閣下留言:
反垃圾留言, 煩請回答9+9是多少?